jasmineBO

养崽不易,小哥叹气

灵肖宝殿

张起灵×肖宇梁 



今天是肖宇梁拍摄的《终极笔记》杀青的日子,肖宇梁依依不舍的脱下了张起灵的戏服,拒绝了助理的跟随,独自从拍摄场地离开。

肖宇梁漫无目的地走在大街上,回想着拍摄时的点点滴滴。


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接触张起灵这个角色了,但同时也应该是最后一次了。

说实话,他还挺舍不得的。


可以说他中二病犯了,他真的好想去见一见张起灵。

理智告诉他,这是不现实的,是不可能的事情,感情上又令他深信不疑,张起灵是存在的。


矛盾且自知。


肖字梁走神之际,远处突然窜出来一辆失控的汽车,按着喇叭向肖宇梁驶来。


肖宇梁听到了急促的喇叭声,可惜车子速度实在是太快了,肖宇梁调动全身力量也没能躲开这辆车。

肖宇梁能听到耳边传来的一声巨响,身体失去了控制,逐渐失去了意识,接着便在司机惊恐的眼神中,闭上了双眼。


肖宇梁是在一片嘈杂声中醒来的。

“嘶”

肖宇梁揉了揉头坐了起来。

“啊,我不是被车撞了吗,难道没死成?哎嘿,我运气真好,我还活着。”

没有人能理解肖宇梁在面对死亡时的恐惧。


肖宇梁坐起来好半晌,终于察觉出不对劲来。

“不对啊,我怎么是坐在地上啊,而且,这里是哪里,森林吗?难道有人以为我死了,把我抛尸了?我靠!我的手怎么这么小!”

肖宇梁打量了周边的情况后,才想起来查看自己的身体情况。


这不看还好,一看,没缺胳膊也不少腿。

但是,谁能来告诉他,为什么他的身体变得这么小!


眼下肖宇梁的身体已经完全变成了小孩子,难道是他也被人喂了柯南吃的药,变小了?

还是说他其实已经死了,现在只是附身在这个孩子的身上?

思考了良久,以上两种情况是肖宇梁所能想到的。


两者都很不思议,但肖宇梁就是觉得他是穿越了,穿越到了如今这个小孩子的身体上了。

站起身活动活动身体,很好,身上也不疼,不过没有什么力气,应该是饿的。


耳边的嘈杂声还在继续,肖宇梁立马躲进一片灌木丛后边,将自己的小身板藏的严严实实,只露出一个小脑袋,寻找声音的来源。

肖宇梁被眼前的景象惊讶的快要发不出声来:


眼前这几个做少数民族打扮的男人,正把他们带来的竹篓放倒,打开,从里边钻出来一个令肖宇梁心脏骤停的人来。

眼前这人裸着上半身,头发已经很长了,脏兮兮的还打着结,下身穿着一条破败到看不出原本样子的裤子,或者不如说是几根破旧的布条才对。

男人转过身的一瞬间,一双淡漠如水的眸子便映入了肖宇梁的眼帘。


阿坤!

肖宇梁看着男人的打扮心中就隐约有了几分猜想,直到看到男人的眼睛,肖宇梁才确定这个男人就是阿坤。

不,应该说是张起灵。






原著没有看过很多,ooc算我的

试个水,有人看我就继续更


评论(28)

热度(1525)

  1. 共2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